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水晶之夜”揭幕战将至 巴西队:暗自期待复仇

  2007年女足世界杯决赛,德国队2比0完胜巴西队,此役是近年来女足世界杯的经典之作。巧合的是,明晚“水晶之夜”揭幕战的女主角正是德国和巴西的姑娘们。而她们又都将目标锁定为冠军,较劲从场下就开始了。

  德国队:期待完美重现

  8月4日下午4时,德国女足在沈阳奥体中心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德国队主教练内德表示,非常期待德国队能够在本次奥运会上重现世界杯上全胜夺冠的完美表现。

  内德说:“我们在去年战胜巴西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确很完美,这次比赛还要看大家的发挥,每个队都在尽量弥补自己的不足,当然我们希望能像2007年那么完美。奥运会比赛对德国队很重要,我们会尽力争取夺冠。”

  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上的目标是进入四强,因此很可能会遭遇德国队。去年2月底,伊丽莎白率领的女足曾经输给德国。内德听说了中国队更换主教练的消息,“我知道中国队换了新的教练,中国队进攻组织得很好,传球也很流畅。我很希望看到中国队出线,也非常期待在淘汰赛上跟中国队对抗,那也意味着我们德国队也出线了。”

  巴西队:暗自期待复仇

  德国队话音刚落,巴西女足主教练巴塞罗斯也亮出了目标,他希望能够跟巴西男足一道为祖国捧回金牌,期待着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复仇德国。巴塞罗斯说:“自世界杯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练习提高自己,上次我们有两名主力没参赛,这一次会有所不同。”

  巴塞罗斯承认,奥运会的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他认为:“2007年已经过去了,我们只会关注现在,我们准备好了与强劲的对手比赛。”在巴西队征战奥运会的历史上,足球项目还从来没有赢得过金牌,“巴西男队和女队都有很高的追求,我相信好运一定会在巴西队这边。”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