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大战将至“雪藏实力” 俄罗斯目标奔三

  昨天,中国女排和俄罗斯女排在北京理工大学进行了一场奥运之前的对抗赛。“雪藏实力”的中国队1比3负于“神秘之师”俄罗斯队。

  在主帅陈忠和的有意安排下,昨天中国队两大主力冯坤、赵蕊蕊都成了“板凳”队员。

在1比3输掉比赛后,陈忠和表示,该场比赛,中国队与俄罗斯队发挥都不太好,尚处于“进入状态”阶段。

  大战降至,中国雪藏主力,难免引发了选手伤病的猜想。对此,陈忠和出面表示,冯坤腿伤无碍。对于中国队当前整体状态,这位主帅笑称“一般般”。虽然本次对抗赛冯坤、赵蕊蕊未得上场机会,但陈忠和表示,两人出现在奥运首发名单上应该问题不大。

  在结束与中国队的对阵后,俄罗斯女排主教练卡帕拉拉对王一梅、杨昊和周苏红的表现大加赞赏。这位来自意大利的主教练表示,中国没有派主力上场,所以即使我们赢了比赛亦不足为傲。“我们的目标是进前三”,久疏国际大赛的俄罗斯队并未放低目标,卡帕拉拉表示。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