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女排五强北理工"齐尝鲜" 郎平回家看母亲陪女儿

  津报北京电(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 孟凡强)昨天是奥运会排球正式比赛场地——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对参赛队正式开放的第一天,中、美、俄、意、古五支队伍不约而同改变了前往奥组委安排的训练场馆进行训练的计划,纷纷前往北理工“尝鲜”。

  美国女排昨天下午1:30抵达北理工体育馆。郎平一下车看到漂亮的场馆显得很兴奋。进馆后队员们热身,郎平忍不住掏出相机,让同行的官员给自己留影。美国队的训练持续了1个半小时,训练全程向媒体开放。训练结束后,心情颇佳的郎平跟记者聊起了家常,“回到家感觉太好了,晚上睡觉一觉到天亮,要是去别的地方,因为要倒时差,晚上肯定睡不着。”另外郎平还透露,目前参赛各队都在约非小组对手进行赛前对抗训练,意大利女排主教练巴尔博尼就约美国队6日进行对抗,但美国队已经约好和巴西队在7日对抗,因此只能作罢。昨天训练结束后,郎平并没有随队返回奥运村,而是被家人直接接回家中,“该看看老妈和浪浪了,这次放暑假浪浪特意赶回来观看奥运会,我也没时间陪她。这几天白天我只能麻烦姐姐陪着浪浪跟着北京女排训练,玩玩球,要不她也没什么朋友,就太无聊了。”

  美国队训练前,意大利队和古巴队先后前往北理工进行了公开训练。意大利队主教练巴尔博尼表示,她们的目标是争取首次打进奥运会四强。如果能获得小组第一当然很好,那样就能在首轮淘汰赛避开中国队和古巴队。本次意大利队的阵容中,主力主攻德尔科雷由于心脏病缺席,巴尔博尼透露,他准备让接应二传阿奎罗客串主攻,森托尼打接应,或者阿奎罗仍然打接应二传,奥托拉尼担任主攻。相比之下,古巴队昨天的训练阵容最为整齐,通过分组对抗,古巴队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清晰,分别是主攻路易斯和卡尔德隆,二传拉米雷斯、桑托斯,副攻卡里罗、桑切斯。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