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旅游热迅速升温 山西太原推出六条精品线路

  本报8月4日讯 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奥运旅游热迅速升温。太原市为此推出了6条旅游主题精品线路,以充分利用奥运契机,集中力量打造全国有影响的旅游品牌,努力实现“赛在北京,游在山西,火在太原”。

  6条线路及主要景点为:晋阳文化游——晋祠、天龙山石窟、龙山道教石窟、蒙山大佛;多元宗教游——崛(山围)山、窦大夫祠、中华傅山园;名村古镇游——青龙古镇、龙池山庄;特色工业游——东湖醋园、中国煤炭博物馆;农业观光游——“葡峰山庄”“中隐山庄”;红色足迹游——国民师范纪念馆、太原解放纪念馆、牛驼寨烈士陵园。

  这6条主题线路的组合均在30公里范围内。此外,太原与周边城市联合打造“大太原旅游圈”,开辟了以太原为中心的一日游、二日游旅游精品线路,如“佛教古建游”“晋商民俗游”“寻根觅祖游”“太行山水游”“黄河文明游”“红色经典游”等。 (李涛)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