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中国体操队奥运首次"踩场" 为夺金牌放弃开幕式

  津报北京电(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 苏娅辉)昨天上午9点,中国体操男队进入国家体育馆热身。下午5点,中国女队进馆“踩场”。这是队员们进入奥运村后首次“踩场”,也是测试赛后首次进馆训练。测试赛之后,器材进行了全面调试,队员们对器材非常满意。

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表示:“中国队就是冲着金牌来的,为了完成这一目标,队员们将放弃参加开幕式,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

  昨天上午9点,中国体操男队进入国家体育馆,开始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之前的测试赛中,他们已经在这里适应过。再次进馆,他们对这里并不陌生。据领队张佩文介绍:“器材都是经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调试的,达到了国际标准的最高级别。队员们今天进馆训练,都是感觉不错。和我们一起在馆里训练的外国选手都觉得场馆和器材非常好,都很满意。”谈到队员的状态,张佩文表示都不错。“大家都正在逐渐进入临战状态,陈一冰的心态比较平稳,我相信他能够称霸吊环赛场。李小鹏也恢复得很好,有能力在双杠项目上夺冠。”

  8月9日,男团资格赛将展开争夺,奥运竞争就此拉开帷幕。“我们就是冲着金牌来的,资格赛是第一步,我们要打响第一炮。”为了更好地准备这场比赛,中国体操队将放弃参加开幕式。“开幕式肯定会非常精彩,但是我们的比赛9号就要开始,所以不能参加开幕式了。”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 苏娅辉(津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