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三亚市民心系北京奥运 发起万人签名活动迎盛世

  本报讯 日前,港龙电器公司在明珠广场发起“支持奥运,万人签名”的活动,几千名市民踊跃在20米长的横幅上签下姓名和祝福。

  笔者在现场看到,炎炎烈日并没有阻挡市民的脚步,几千名市民和游人加入到签名活动中,有抱着小孩的妈妈,有稚气未脱的学生,有双双逛街的情侣,还有白发苍苍的老者……2个小时不到,已有几千名市民在横幅上留下字迹,有的签下自己的姓名,有的替家人签名,有的写上“支持奥运”、“奥运加油”、“您好北京奥运,我们爱您”等祝福话语,表达对北京奥运的支持和祝福。

字里行间,流露出三亚市民浓浓的爱国心、奥运情。在开展签名活动同时,主办方还特别推出先签名者获赠港龙电器礼物活动。港龙电器董事长洪亮表示,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想为北京奥运尽一点力,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奥运,支持奥运。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