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12年来实力最强 美男子射箭队望重登奥运领奖台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美国男子射箭队渴望重登奥运领奖台,因为这是12年来实力最强的一支队伍。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美国队以2环之差落后乌克兰队而与铜牌失之交臂。美国队队长唐·拉布斯卡表示当时队员们配合得很好,本来有绝佳的机会获得一枚奖牌。

如今美国队不愿再次与奖牌失之交臂。

  拉布斯卡说:“他们的技术很好,经验丰富,信心满满。”

  拉布斯卡表示在上场顺序上队员们是一起做的决定:“我们总是互相帮助。知道自己的目标,有能力应对各种困难。这支队伍的表现一直都很连贯和稳健。我们的节奏很好,总是共同进退。”

  美国队中年龄最大和最小的队员相差33岁。年龄最大的选手是巴奇·约翰逊,他现年52岁,这是他第五次参加奥运会。美国队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团体金牌,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团体铜牌,他都是队员之一,他还参加了雅典奥运会。

  约翰逊说:“如果没有获得奖牌的话,我会非常失望的。”

  年龄最大的选手是19岁的布雷迪·埃利森,他在今年年初在射箭世界杯土耳其安塔利亚站上斩获个人赛一枚银牌,而这只是他开始参加奥林匹克反曲弓比赛的第二年。他还曾三度获得世青赛复合弓比赛的冠军。

  谈到埃利森时,约翰逊说:“他是一个天赋极高的孩子,我想他会有很好的表现。”

  美国队中32岁的维克托·旺德利曾与约翰逊一起参加雅典奥运会,也是美国队在奥运会上成绩最突出的一个人。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他获得了个人赛银牌和团体赛铜牌。(楚海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