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新西兰赛艇队期待奥运会 称赞中国水平令人吃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新西兰赛艇队运动员罗布·沃德尔、马赫·德赖斯代尔和领队马德森出席了在主新闻中心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三人对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进行了展望。

  罗布·沃德尔新西兰男子双人双桨成员,他谈到了中国赛艇队:“中国队有一些队员很有名,他们的水平也很高。中国队的水平很让人吃惊,他们希望能够有出色表现。”

  沃德尔是在去年底重回赛艇运动的,对此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回来重新赛艇运动。作为赛艇团队中的一员是件很特别的事情。在赛艇生涯中,我还从没有像今年这样开心过。”沃德尔还谈了队友内森·科恩:“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长一段愉快的时光,尤其是在欧洲比赛期间。很高兴能认识内森,从进入赛季比赛开始,他就让我印象深刻。他的态度真是一流的。”

  北京奥运会后,罗布·沃德尔有什么打算呢,在发布会上他表示:“现在还不确定自己在奥运会后的计划。但事情往往就是这样的,这要看下面的美洲杯帆船赛会怎样(他曾在2003年和2007年随新西兰队征战美洲杯帆船赛)。”

  男子单人双桨队的另一位成员,马赫·德赖斯代尔讲到了如何备战:“我在进行自己通常会做的同样的程序。昨天我的训练是最好的。我正在使自己的状态达到最好,如果我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那我想我该是很难被击败的。”奥运会还未开始,马赫·德赖斯代尔就已经开始谈奥运会结束后的计划了:“在这一阶段,我会全力集中在这周所做的事情上。当然,2012年奥运会一定是个选择。我会在后面的几周内做出决定。”

  新西兰领队马德森对奥运有更多的期待:“我们的队伍经验十分丰富。运动员们对自己再严格不过了。”他没有为赛艇队设定夺牌目标,但是希望队员能够发出全力:“不,奥运会竞争很激烈,关键的事情是不要去看奖牌榜,他们自己知道该怎么做。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在自己该做的事情上。”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