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西班牙天王魅力不可抵挡 纳达尔享受奥运会比赛

  昨天16点45分,纳达尔,这位即将于半个月后取代费德勒成为世界第一的男子网坛新天王飞抵北京。当纳达尔出现在首都机场国际到达的奥运专用出口时,等待的人群立刻蜂拥上前。连续夺得法网和温网两项大满贯之后,西班牙天王的魅力已经不可抵挡,纳达尔很难从热情的人群中突围而出。

  由于来华之前的输球让他暂缓登顶,但纳达尔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他说:“我本来已经准备好带着世界第一的排名来到北京,但是现在看来不可能了。不过,我将代表我的祖国参加奥运会,我会尽我所能为国家荣誉而战。”

  对于在奥运会上的前景,纳达尔显得非常谨慎。他没有回答如何准备他并不擅长的硬地比赛,只是说:“我刚刚来到北京,还没有什么训练方面的安排,也没有什么具体的目标。我现在能想到的就是要享受奥运会,享受比赛。要知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单打比赛。”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沈忱(津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