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谁是奥运金牌第一集团 俄罗斯健将缺少“目标”

  谁是奥运金牌第一集团?这不是个可以讨论的问题,因为要用成绩和事实说话。昨日,俄罗斯代表团来了部分运动员,与那些信心十足的运动员相比,俄罗斯健将显然缺少了一些“目标”。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俄罗斯沙滩排球男队的队员,他们的包里都揣着一个装着沙子的“玻璃杯”,上方是个排球形状。起初记者以为这是他们特意带来的“吉祥物”,象征好运,没想到这只是他们在刚刚结束的一个比赛上获得的奖杯,看起来比较特殊。一位叫德米特里·瓦苏克的沙滩排球选手说,他们的最好成绩是曾经夺得过世锦赛第二名。


  当记者让他谈谈俄罗斯代表团在金牌总数上能够获得一个怎样的名次时,他毫不犹豫地说:“第三!前两名当然是美国和中国。”至于金牌数量,他笑着说:“30块金牌就够了!”体操、田径、拳击将是俄罗斯代表团的夺金大户。

  当记者问他,是否带了伏特加酒打算庆祝时,德米特里笑着说:“当然了!”有趣的是,在俄罗斯代表团报关的表格上,写的伏特加数量是“2吨”。不过据工作人员称,事实上并没有见到俄罗斯代表团真的带来这么多酒。
不需要那么多伏特加来庆祝?也许俄罗斯代表团真的没有信心在金牌数量上超越中国。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