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瑞典女足头号射手伤别奥运 主帅谈首战自信满满

  8月4日下午,刚刚抵达天津的瑞典女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邓内拜向中国媒体证实,主力前锋汉娜·永贝里因伤彻底无缘奥运会,这对瑞典女足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永贝里和马晓旭都太不走运了,在最后时刻无缘北京奥运会。

周二经过队医最后确诊,永贝里不能参加奥运会比赛。为此瑞典女足紧急启动了预案,已经回到瑞典的替补前锋埃德伦德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天津。邓内拜说:“我肯定汉娜不会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了,这是一个相当不好的消息。”对于和中国队的首战,邓内拜自信地说:“我们的目标是夺取奖牌,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新老球员磨合得很好,让我们在这里忘记去年女足世界杯的不愉快经历吧。”

  值得一提的是,前中国女足主帅、瑞典足协国管部主任多曼斯基提前一天来到天津探营,给瑞典队提供了不少有价值的情报。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