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巴西女足头号球星瞄准金牌 忌惮中国队速度优势

  北京奥运会,巴西男女足希望夺得巴西奥运史上首枚足球金牌。昨天,正在沈阳备战的巴西女足头号球星玛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否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对于巴西女足未来的发展非常重要。”谈到竞争对手,玛塔特别提到了中国女足的速度优势。

  对于巴西女足在国内的地位,玛塔这样说:“去年世界杯,我们夺得了亚军,让巴西国内掀起了一股关注女足的热情。不过,这还不够,我们需要在奥运会上夺得冠军,这样可以推动巴西女足联赛的发展,也能够让更多的女孩加入到女足联赛中。可能一块奥运会金牌对于其他球队意味着奖金和荣誉,但对于我们来说,这块金牌将决定巴西女足的未来。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金牌,银牌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失败。”

  来到中国,玛塔很快谈到了中国女足:“作为东道主,中国女足无疑也是夺取金牌的有力竞争者,但我想最后胜利的还是我们巴西队。”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