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十大名将无缘奥运 约翰逊老迈帕克独木难支(图)

  莎拉波娃——“网坛红粉”伤离别


  仅一周前,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还对自己的北京奥运会之旅充满期待。然而,无情的伤病却在此时悄然降临——北京时间上周五凌晨,因为肩伤加重,莎拉波娃宣布退出北京奥运会。这对于她本人和万千喜欢莎娃的球迷们来说,都是一个“很受伤”的消息。

  作为当今世界女子网坛最受瞩目的球星之一,莎拉波娃以自己的美貌和球技征服着球迷。虽然已经多次获得大满贯赛事的桂冠,虽然曾经登上过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但奥运金牌的魅力依然让莎拉波娃对于退赛感到痛心:“作出退出奥运会的决定,深深的刺痛了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