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日友好医院奥运医疗部开诊 病房分中日欧风格

  本报讯(记者方芳)作为专门收治2008年奥运会运动员患者的定点医院,昨天,中日友好医院向媒体展示了精心设计的93间奥运病房。奥运村开村以来,中日友好医院奥运医疗部已经收治了部分注册人员。   昨天,在中日友好医院,记者参观了由原来的国际医疗部改建成的奥运医疗区。

这栋王字型的三层建筑里,共有10多间门、急诊科室和93间病房。在门、急诊区,科室设置齐全,除CT和核磁外的检查都可以在该区域完成。   门、急诊区后面是奥运病房。病房分为中式、日式、欧式3种风格,均为单间,其中还包括12个套间。每个病房内均配备电视、冰箱、衣柜、卫生间等设施,病房无障碍卫生间内设有紧急呼叫设备。奥运病房还为患者提供上网服务,并为不同国家的患者专门布置了有特色的文化点缀、饰品,让国外运动员住院时有回家的感觉。医院还专门准备了两张2.56米的超大病床,即使身材特别高大的运动员也可以享受舒适的治疗。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