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08刘翔对手动态

刘翔劲敌罗伯斯近期抵京 古巴媒体称采访难度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古巴小将罗伯斯12秒87的成绩得到国际田联的认可,意味着他正式超越刘翔成为男子110米栏新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不过,这位刘翔的劲敌目前还在老家,古巴媒体预计他将在近期抵达。

  随着奥运的日益临近,各国记者都在MPC紧张地忙碌着,其中就包括来自古巴的同行。由于罗伯斯近来的疯狂表现,以及对手刘翔在中国的特殊身份,让罗伯斯变成了“香饽饽”。“要采访他,很难很难……”一位古巴同行透露。

  这些古巴同行透露,他们虽然和罗伯斯是朋友,但是采访依然很困难。“你知道的,他现在情况不同了,他现在太有名了,尤其在你们中国。我想你去采访他,要做好心理准备。”一位古巴电视台的记者表示。

  当搜狐体育问起罗伯斯来华的行程安排时,他们的口风变得很紧。“不清楚啊。我们也不太了解。他会从古巴飞过来,大概就在近期,至于具体航班和抵达时间,我们也不知道。”古巴同行说,“我不去接他,我们会有其他同事去机场接他。但是能否采到,可不好说。”

  对于刘翔PK罗伯斯的前景,他们表示“什么都有可能。”显然,罗伯斯非但用一连串的出色成绩给自己积累了自信,也给古巴媒体积累了自信。(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