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新加坡教练:射击选手李宏耀进决赛就能夺奖牌

  新华网新加坡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此次渴望能实现48年来奥运奖牌零的突破,除了寄厚望于该国女子乒乓球队外,也希望该国男选手在射击项目上能有所作为。42岁的射击老将李宏耀的意大利教练德拉迪就认为,只要闯入男子多向飞碟射击决赛,李宏耀一定能在北京奥运会上为新加坡获得一枚奖牌。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日报道,德拉迪4日在李宏耀首节训练结束后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只要闯入决赛,李宏耀就一定能为新加坡争得一枚奥运奖牌,但要进入决赛,需要一点运气。

  德拉迪说,从去年4月开始,李宏耀就在他的指导下训练,备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在辛勤的努力下,李宏耀在去年底的亚洲锦标赛上获得奥运会入场券。李宏耀是一名非常讲求纪律的选手,对待训练非常认真,虽然年纪有点大了,但还是坚持勤奋的训练。

  谈到李宏耀近期的训练情况,德拉迪说,他在出发到北京的前几天,在新加坡进行了相当不错的训练,解决了一些技术上的小问题,近两天在北京的训练表现也很好,李宏耀目前已处于最佳的竞技状态,射击准确度无懈可击,接下来就看他在比赛当天的表现了。

  李宏耀也告诉记者,他这两天的训练表现还不错,感觉非常轻松和舒服。经过这些日子的艰苦训练,为的就是在本届奥运会上有好的表现,所以不能让任何外在因素影响他的成绩。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