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兰州晨报奥运采访12名特派记者鸟巢前庄严誓师

  本报北京讯(特派记者宋维国)经过一段时间紧张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办理、激活证件,确认身份,熟悉奥运各场馆线路及其周边环境后,本报奥运采访团昨日全面启动北京奥运会采访的大幕,本报12名赴京特派记者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前郑重誓师。

即日起,本报12名特派记者将全面进入各自的岗位,正式投入到第29届奥运会的采访报道工作中,并将履行离兰时的承诺: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将最真实、最新鲜的奥运新闻送给广大读者。

  本报奥运采访团由8名文字记者和4名摄影记者组成,于近日先后抵达北京。到达后,分别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BIMC)注册办理采访记者证,确认身份并激活证件,其中3人在MPC办理了采访证件,其余9人在

  BIMC办理了采访证。为了不耽误采访报道时间,确认身份后,本报12名特派记者连日来熟悉奥运线路,了解各大比赛场馆及其周边环境,特别是认真熟读了作为采访奥运会的记者在奥运会采访期间必须遵守的各项采访规定及其相关注意事宜。昨日,本报奥运采访团在鸟巢前郑重誓师,大家一起相互加油鼓励,下决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最好、最快、最鲜活的奥运报道奉献给广大读者。誓师后,本报12位记者按照预先周密的计划和分工,开始踏上了各自的奥运采访岗位,全面投入到了紧张的奥运报道工作中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