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陕西籍运动员奥运会上夺得冠军将奖励一套房子

  本报讯 8月3日,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安高新地产联合主办的“爱心,为奥运喝彩”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陕西省体育局领导、高新地产企业领导、来自各地的9名火炬手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高新地产是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发建设的主力军。

自1992年创办以来,积极拼搏、团结奋进,成为本地房地产市场的领头羊。2008年是高新地产的“信·心”年,信是信义和信用,二者构成了高新地产的企业良心,是高新地产企业文化之根本。

  据悉,为支持奥运、弘扬奥运精神、表彰奥运健儿,高新地产决定将为在本次奥运会上取得冠军的陕西籍运动员奖励一套房子。此举更彰显了高新地产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良心,受到了陕西省体育局及与会者的高度赞扬。 (李小龙)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