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王海滨:未针对卡萨拉进行训练 做好自己的备战

    社北京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邰背平)中国男子花剑队主教练王海滨5日表示,中国队没有针对意大利花剑队更换参赛人选而改变备战计划。

    王海滨说:“虽然意大利将由卡萨拉取代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巴尔蒂尼参加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比赛,但是中国队没有针对卡萨拉采取特别训练。

    他表示,两名中国运动员雷声和朱俊都经常与意大利人交手,击剑队里有关外国选手的资料也很齐全,目前“主要是做好自己方面的备战工作”。

    不过他介绍说,雷声和卡萨拉都属于身材高大的运动员,风格比较像,两人在个人赛事上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雷声以15:14险胜。

    王海滨还表示,8月9日将举行女子佩剑个人比赛,届时击剑队的大部分人马将会到现场为由谭雪领衔的女子佩剑队加油。

    意大利击剑协会本月1日宣布,由于巴尔蒂尼在最近一次兴奋剂检测中尿检结果呈阳性,将无缘北京奥运会,他的参赛资格由卡萨拉取代。意大利队的另一名参赛运动员是老将桑佐。(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