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奥运小组赛前两天 德国巴西女足主帅打“嘴仗”

  距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德国队与巴西队的小组赛开打还有两天,一场“口水战”已先行展开。

  “我不惧怕玛塔和克里斯蒂安。尽管她们的速度很快,但我有信心防守住她们。”德国女足边后卫琳达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信心满满。

  当有记者提到去年的世界杯上德国队完胜巴西并最终以全胜战绩夺冠时,德国队主帅内德说:“我们在去年赢了巴西队夺得世界杯,这的确很完美。奥运会上我们也会尽力去争取夺冠。”

  巴西队主帅巴塞罗斯也是话里有话,他说:“2007年已经过去了,我们只会关注现在。在巴西队征战奥运会的历史上,足球项目还从来没有赢得过金牌,这一次无论男足还是女足都很有希望问鼎。”该队主力前卫丹妮埃拉也很有信心,“玛塔和克里斯蒂安速度很快,而我属于强壮型的队员,我们会是很好的组合。”记者王洋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