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李佳薇眼疾复发仍训练 刘国栋称不影响奥运备战

  为了实现48年来奥运奖牌零的突破,新加坡人将最大的夺牌希望寄托在女子乒乓球队身上,但是主将李佳薇近日来右眼疾复发,使不少新加坡人多了一份担忧。不过,新加坡乒乓队表示,李佳薇的情况并不严重,只要休息一两天就会好。

  据《联合早报》4日报道,李佳薇右眼疾复发,经队医郑光撰检查后,证实眼皮下长了两个小疱,所以昨天一觉醒来,眼睛睁不开,后来吃了医生开的消炎药后情况才受到控制,之后恢复训练。教练刘国栋证实这项消息。

  刘国栋说:“这不会影响她备战本届奥运会。按照医生的说法,只要休息两天就没事了。”

  新加坡乒乓女队3日在海淀体育馆进行晨午两节训练,刘国栋对球员的训练表现感到满意。他说:“李佳薇没有受眼睛不适的影响,继续坚持训练,其他两名女球员王越古和冯天薇的状态也挺好。三人的大赛状态已调整好了,而到了奥运场地也比较兴奋,所以练得比较投入。

  他说,为了让球员在大赛前多些实战经验,他还找了罗马尼亚男球员克里桑与她们对练和进行比赛。接下来她们会多找些球员打一打,找到比赛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