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中国武术协会:武术运动员将办特殊ID卡参与奥运

  中新网8月5日电 10天后,世界各国的武林高手即将齐集京城“英雄会”,参加北京2008武术比赛。到时,他们将会拥有一张特殊的身份卡。

  这是国际武术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武术协会主席、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筱麟在“北京2008武术比赛”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消息。

他表示,由于武术不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正式比赛项目,所以,运动员是经过世界锦标赛选拔和20个外卡的派发产生的。他们到达北京以后,将按照武术比赛的特殊规定,给他们办理特殊的身份卡。

  据悉,北京2008武术比赛是由北京奥组委和国际武术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武术协会承办。现在距离运动员报到还有10天的时间。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