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队员闲逛奥运村 赵蕊蕊买件T恤实在难

  在村里休息了一夜,女排姑娘们开始真正的“奥运生活”,上午训练完,赵蕊蕊逛街去喽!

  所谓逛街也就是逛逛奥运村里的商店。蓝色上衣、橙色短裤的赵蕊蕊鹤立鸡群,非常显眼。满墙的各色奥运纪念章并没有让赵蕊蕊多停留,她拉着李娟直奔环保T恤制作点。

  制作一件环保T恤需要5个旧可乐瓶子,经化学分离抽成丝再与棉线一起织成布,可乐瓶丝和棉线的比例成分分别占53%和47%,穿在身上的感觉和纯棉一样舒适。这T恤立即吸引了赵蕊蕊的目光。“给我来件加大号的,估计能长点。”当队友都找到合适尺码后,赵蕊蕊却发愁了,她的身高很难买到合适的T恤。

  比画比画后,李娟故作深沉地对赵蕊蕊说:“我看悬呐!”一阵大笑。

  买完T恤,这群高妹们来到“留言小树叶”摊位。赵蕊蕊写的是“绿色奥运,绿色北京”。她的字迹比较清秀,得到大家一致赞赏。志愿者们说,这些叶子将汇聚成一棵环保大树。赵蕊蕊乐了:“大树总能比我高吧?”又一阵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