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弗雷德里克斯当选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

弗雷德里克斯(资料图)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新网8月5日电 综合消息,国际奥委会本周二宣布,前纳米比亚短跑名将弗兰基-弗雷德里克斯当选为新一任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

  国际奥委会周二宣布,弗雷德里克斯将接替前乌克兰撑杆跳名将布勃卡成为新任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卸任的布勃卡说:“我十分满意我担任运动员委员会主席的这段时光。这是国际奥委会中最好的工作,因为你可以代表运动员的声音,这是一种荣幸。我认为弗雷德里克斯将把运动员委员会带向新的高度。

他是这一职位最适合的人选。”

  弗雷德里克斯曾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夺得100米和200米两枚银牌,4年后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他再次夺得这两个比赛的亚军。2004年退役后,40岁的他成为了一名国际奥委会的官员。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