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委内瑞拉女排重在积累 主教练认为胜中国不可能

    北京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镜宇、张泽远)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委内瑞拉女排5日上午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该队主教练费尔南德斯表示,他认为战胜中国队这样的奇迹不可能发生。

    8月9日晚,中国女排将在首场小组赛中迎战以南美预选赛冠军身份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委内瑞拉队。费尔南德斯在谈到和中国队的交锋时说:“面对这样一支强队,我们没有取胜之道。中国队是卫冕冠军,而且防守极为出色;我们会勇敢地向中国队发起挑战,但我不相信会有奇迹发生。”

    费尔南德斯强调,委内瑞拉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球队在本次奥运会上的目标就是积累大赛经验,进一步提高水平。

    25岁的格洛德·约翰是委内瑞拉队年龄最大的球员,她的很多队友只有十六七岁,全队平均年龄还不到20岁。格洛德·约翰说:“尽管我们的队员非常年轻,又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我们仍会在每一场比赛中全力拼搏。”

    在本届奥运会上,委内瑞拉队与中国、古巴、美国和日本队同组,被视为该组中最弱的一支球队。(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