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世界明星聚一堂大派对开场 掌门人罗格大赞北京

  奥运是什么?索普、波波夫们的答案是:全世界运动员的大派对!昨天,许海峰、杨扬、索普、波波夫在奥运合作伙伴欧米茄的展厅中欢聚一堂。明星大家庭的掌门人罗格先生来此揭幕,宣布派对的开始。

罗格(左一)与波波夫(左三)、索普(右一)是老朋友

  明星相谈甚欢

  在大厅里,记者一眼就看到了波波夫、索普。赛场外的波波夫显得很文静,丝毫没有泳池中的逼人杀气。他高高的个子,文静地听着索普眉飞色舞地说着什么。活泼的索普,显然是全场的焦点人物。突然,记者眼前闪出一个时髦女郎,起初记者错把这位全场最闪光的女士当成了来自美国代表团的华裔关颖珊。但是记者很快发现,她原来是我国第一个冬奥会冠军杨扬!站在她身边的是许海峰。正当中外明星相谈甚欢时,一阵骚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来了。

显然,索普与罗格是老朋友了,索普抢先一步握住了罗格的手。“小伙子,最近怎么样?”罗格问。“我很好,我会在北京观看奥运会的。”索普答道。看得出,罗格与两位泳池冠军非常熟悉。

  罗格客串表匠

  作为国际奥委会的合作伙伴,欧米茄不仅赞助奥运会,他们还担负着北京奥运会的计时工作。所以,罗格今天来奥林匹克公园的第一站就是为欧米茄捧场。罗格说:“在体育比赛中,没有什么比时间准确性

  更重要了。索普、波波夫他们努力训练,为的就是一点一点提高他们的成绩。而这需要时间的准确性,在过去76年间,欧米茄为22次奥运会提供了准确可靠的计时技术,相信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会做得更好。”欧米茄别出心裁地为罗格准备了一身钟表维修技师的衣服。要知道罗格先生以前可是一位整形外科医生,天天穿着白大褂!罗格笑着脱掉西服上衣,熟练地换上大褂,坐到了展厅中间的钟表维修工作台。他拿起一个改锥,将一个只有在放大镜下才能看清全貌的螺丝拧在了机芯上。大厅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同声称赞北京

  在展厅外,欧米茄特意摆放了一条赛艇,欧米茄总裁欧科华先生幽默地表示了他对于奥运会和北京的赞赏:“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会和罗格先生同舟共济,鼎力支持这个大家庭的所有工作。从北京奥运会筹办以来,我看到了北京付出的努力,我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取得成功。”据了解,赞助商们还会邀请最后一位登月球的太空英雄尤金·塞尔南,还有娜塔莉·考芙琳、凯蒂·霍夫、迈克尔·菲尔普斯和名模克劳馥一干明星来华。这就是奥运的真谛,明星齐聚,百姓参与,一场真正世界大派对。欧科华说:“我们在奥运会的权利得到了充分保证,你们看到了北京是如此干净,我是指这里没有隐性广告侵权。我知道这是非常难做到的,北京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