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射击比赛可凭借“鹰眼”改判 队员不应该有压力

  许海峰等奥运会冠军出席了国际奥组委合作伙伴欧米茄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的活动。记者在席间借机采访了中国奥运第一金许海峰。

  虽然现在任职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但许海峰依旧关心中国射击。

许海峰说:“我告诉参加奥运会的中国队员们,不应该有压力,压力应该是对手的。现在,谁要是有压力谁吃亏。”

  据了解,这次奥运会启用了鹰眼系统,可以通过录像来回放,进行改判。许海峰说:“的确,录像回放可以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但我认为运动员们要把更多的心思放在提高自己的实力上。如果是大牌运动员,裁判们肯定不敢胡判,尤其在这样的大赛,他们也有心理压力。我们的运动员不能拿裁判当借口,他们要把心思集中在比赛之中,想好怎么发挥好,减少心理波动。”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