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巴西男子沙排期待北京卫冕金牌 任何牺牲都值得

    搜狐体育讯 自从1996年沙滩排球进入奥运会以来,巴西女子沙排很快以1枚金牌、三枚银牌和一枚铜牌的成绩占据了统治地位,而巴西男子沙排却远远地落在了后面,仅在悉尼获得一枚银牌和雅典奥运会夺得金牌。

  今年,巴西男子沙排在10场能够竞争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顶级赛事中,4次表现不好,尽管如此,他们的目标还是希望能在北京成功卫冕,“我们将为第二块奥运金牌努力,任何牺牲都是值得的”,从1996年以来参加过每一届奥运会的35岁老将埃曼纽尔-雷戈表示。

  1996年和2000年奥运会埃曼纽尔与不同的队员搭档获得第九名,2002年开始与里卡多-桑托斯搭档,并在2003年世锦赛和2004年奥运会夺得金牌,而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里卡多就与搭档马克夺得银牌。

  埃曼纽尔与里卡多雅典夺冠后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优势,但是2006年以后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尔豪斯排名大幅上升,并从巴西人手中夺走世界冠军,对此有着“拦网机器”美誉里卡多表示:“有很多例子显示只要你热爱这项运动,所以成绩其实无所谓。只有在比赛那天发挥最好的球队才配赢得胜利。”(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