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四支女足队亲密接触沈奥体中心 记者竖起大拇指

  昨日,在沈阳赛区比赛的四支女足球队,下午4时45分开始陆续进入奥体中心的主赛场适应场地,每支队伍在主赛场的练习时间为45分钟,他们对奥体中心的场地非常满意。其中,一位巴西记者还亲自踩了踩草皮,立即竖起大拇指表示赞叹。

  在适应场地前,各支球队的主教练携队员参加在奥体中心举行的发布会。作为上届世界杯的冠亚军,德国队由主教练内德和右后卫球员琳达出席,而巴西队则是主教练巴塞罗携丹尼埃拉参加。

  德国:琳达对付玛塔已有秘诀

  对于已经呆了几日的沈阳,主教练内德说:“我们这几天在沈阳准备得不错,我希望周三比赛的时候能是一个更凉快的天气。”

  去年世界杯上德国队曾以2:0击败巴西队,而德国队则是一球未失,对此内德说:“世界杯的比赛不能单看最后的比分。2:0的比分也不能说明这是实力的差距,毕竟我们都是一路打过来,最后站在决赛场的队伍。而一球未失的确很完美,而这次奥运会的比赛还要看大家的发挥。6号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有机会,看谁能抓住对手的弱点。”

  而说到同组的另外两支队伍,内德说:“去年我们跟朝鲜队在世界杯上交过手,她们同样是支强队。我们第一次进球后,她们想追平,虽然最后没能做到,但也让我们非常尊重朝鲜队,这种尊敬也包括尼日利亚,她们可是一支很难以预测的球队。”

  而谈到作为东道主的中国女足,内德说:“我知道中国队换了新的教练。根据以往的印象,中国队的进攻组织得很好,传球也很好。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们的队长,我忘记她叫什么了,是3号队员(李洁),她的防守很好。”“如果中国和德国在淘汰赛中相遇呢?”“那倒是让我非常期待,那将意味着我们队出线,不是吗?”

  作为球队后卫的琳达很可能在首场比赛中面对巴西队的超级球星玛塔和克里斯蒂安,而琳达可不怯场:“我并不怕她们,虽然她们的速度很快,但我有信心防守她们。我会努力让她们无法射门。”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