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前泳坛名将索普抵京 不看好菲尔普斯破奥运记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所有的参赛运动员都在进行着最后的冲刺备战,连已经退役的一些名将也来到北京为奥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前游泳名将索普就是其中一位。

  昨天索普现身北京,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等人一同参加了一个商务庆典,和四年前雅典奥运会上那个穿着鲨鱼皮泳衣的“飞鱼”相比,退役后的索普又多了一份沉稳与淡定。虽然不会参加北京奥运会,但是索普仍在关注着游泳比赛,他认为美国人菲尔普斯将会在水立方大放光彩。

  对于索普,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在雅典奥运会上,菲尔普斯尽管势头强劲,但依然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上败给索普。在2007年游泳世锦赛上,菲尔普斯在索普退役的情况下,勇夺8金。

  8金,成为了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但对于这位年轻后备,索普在早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绝对不相信菲尔普斯可以实现这个目标。得知这个消息的菲尔普斯,把索普的这段采访贴在了自己的更衣室内,以此激励自己。

  “我知道这件事情,非常有意思。”尽管得知菲尔普斯将自己的话当作激励的事情,但如今的索普仍然坚持着自己的观点。他说:“我到现在还是认为在这个星球上没有人能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8枚金牌。”不过,他补充了一句:“但就个人而言,如果这是他的愿望的话,我希望他能实现,我也期待着那一时刻的到来,那他就有创造了这个星球上的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