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中国奥运旗手进入审批阶段 候选人只有姚明一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开幕时间已经近在咫尺了,谁来点燃奥运会主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谁来举起中国代表团的国旗都成为了体育迷和媒体热议的话题。

  视频:北京圣火传递路线公布 姚明等火炬手确定
  视频:刘翔将不参加奥运开幕式 中国旗手7日确定
  视频:中国旗手大猜想7号揭开谜底 奥运紫微星

  由于姚明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因此他当仁不让的举起了雅典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大旗,他曾回忆说:“这对于我是莫大的荣誉”。而今年,他也是旗手的最热门人选之一。

  据消息灵通人士称,竞体司已经将旗手的人选报给了总局,最终由相关领导定夺,而这份名单中仅有姚明一个人。也就是说,如果领导点头同意,姚明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的不二人选。

  除了姚明以外,中国飞人刘翔也是旗手比较不错的候选人之一,但由于备战原因,刘翔也最终放弃了这个竞争。另外,中国男篮主力前锋易建联以及王治郅也有着很高的呼声。体育总局领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旗手的选择已经圈定了几个人。(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