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俄网协主席:没莎拉波娃 “红粉军团”照样两金

    搜狐体育讯 在莎拉波娃因肩伤缺席奥运会网球比赛后,她的替代人选成了媒体热议的话题。排名较高的查克韦塔泽在之前便宣布放弃奥运会比赛,所以兹沃娜列娃最终搭上了奥运末班车。

  俄罗斯网协已经在8月2日的截止日前,递交了更换名单。而兹沃娜列娃还将与维斯尼娜参加双打比赛。原本由库兹涅佐娃、德门蒂耶娃、萨芬娜和莎拉波娃组成的俄罗斯“红粉军团”是奥运会女单网球的热门人选,但随着莎拉波娃的伤退,红粉军团的金牌目标不容乐观。

  俄罗斯网协主席塔比谢夫在出发前接受俄罗斯“体育”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俄罗斯的整体的实力肯定有所下降,“在激烈的网球场上莎拉波娃实力更强,但是最主要和令人不快的是她放弃并推迟了抽签。与兹沃娜列娃不同的是,莎拉波娃原本就在俄罗斯前四强中。由于北京的高温,希望兹沃娜列娃能抽到好签,遇到些好对付的对手,这样可以使其保存体力。”

  塔比谢夫认为临阵换将不会让兹沃娜列娃措手不及,“兹沃娜列娃毕竟也在备战奥运会的双打比赛。这很重要,因为球员必须要在一周内为达到最佳状态做好准备。”

  塔比谢夫对“红粉军团”的前景很是乐观,但要看抽签的运气,“我认为两种项目(女单、女双)都将获得奖牌,甚至是金牌的机率最大。重复一遍,如果签抽得好就会实现,我们的目标是金牌!”(屈春晖/编译)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