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北京火炬图片

组图:圣火北京站传递路线经过地点之石景山

  奥运官网8月5日讯 明日,圣火将再次回到北京,开始在市区内的传递活动。图为北京火炬传递路线经过地点之石景山游乐园。

石景山游乐园正门,明天的石景山区火炬传递也许从此处开始。


  正在石景山游乐园正门奥运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服务的志愿者们。他们来自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每天在这个站点工作8小时,不辞辛劳的为来往游客解答有关奥运会的问题。


正在石景山游乐园正门奥运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服务的志愿者们。

正在石景山游乐园正门奥运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服务的志愿者们。

正在石景山游乐园正门广场划轮滑的市民。

八角东街与石景山路交汇的铁路桥下。

八角东街已经装扮一新,街边的墙壁上贴着北京奥运会会徽,这里将是明天火炬传递的路线。

一位老人路过八角东街帖有“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口号的墙壁。

从八角东街到老山自行车和小轮车赛场非常近。

八角北路中口的路灯上装点着有奥运会标志的灯旗。

八角东街西侧是石景山游乐园新建的北区,卡通风格的建筑物外墙为明天火炬传递路线增加了一些童趣色彩。

八角北路中口一角,巨幅福娃奥运宣传画烘托出浓浓的奥运气氛。

八角北路中口一角,巨幅北京奥运口号宣传墙烘托出浓浓的奥运气氛。

一位中年市民划着轮滑驰骋在八角北路。火炬传递前夕,普通市民用参与运动的方式参与奥运。

  54岁的首都治安志愿者户大爷在八角路附近执勤。时间正午12点,气温35度,空气中弥漫着水汽。这是典型的北京夏天的桑拿天。就在这样的天气下,他要执勤4小时。户大爷说他患有十多种疾病,胸腔内有2根金属支架。记者问他既然身体不好为什还要这样拼命时,户大爷笑笑说服务奥运是中国人应该做的,虽然累些,但是想到这么大的国家,这么多的人口的祖国马上就要迎来奥运会的举办,他义无反顾。


石景山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前的志愿者服务站点。

一位行人路过八角西街的奥运宣传灯箱。

石景山路已经装饰一新等待明天奥运生活的到来。

(责任编辑:申珊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