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吉诺比利伤愈提升信心 阿根廷不怕梦八和西班牙

 

 8月1日,国际篮联2008钻石杯男篮比赛在江苏南京进入第四天,在澳大利亚与阿根廷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阿根廷笑到最后,最终以95比91战胜澳大利亚夺冠。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8月5日电 综合消息,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的前锋诺西奥尼日前表示,马刺球星吉诺比利的伤愈复出,极大提高了阿根廷队员们的自信。诺西奥尼同时表示阿根廷不怵梦八和西班牙。

  阿根廷头号球星吉诺比利伤愈复出,并在刚刚结束的钻石杯上率队夺冠。对此诺西奥尼说:“吉诺比利的脚踝已经痊愈,他现在感觉很好。他的痊愈让球队平静下来,因为他是球队中最关键的一员。”

  本届奥运会,美国队憋足劲要一雪前耻,而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也不可小视。

卫冕冠军阿根廷并不被看好。不过诺西奥尼称球队正在走上夺冠的轨道:“以奥运冠军的身份参加比赛,这是和上届奥运会不同的两种感觉。我们已经获得了奥运会冠军,这给了我们足够动力去卫冕。我们打得很好,并且训练收效甚大,所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每天都有所进步。我们现在士气正旺。”

  诺西奥尼否认了卫冕冠军的身份给队员带来压力:“我们得过奥运会的金牌,我们知道该怎么做。我们知道我们的任务。因为我们是冠军,所以我们没有额外的压力。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要打好。美国和西班牙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两支球队,我们要想得到金牌,就必须击败他们。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击败这两支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