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李宗伟赞奥运比赛场馆 不愿背负太大压力期望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马来西亚羽毛球头号男单李宗伟今天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结束训练后,表示将脚踏实地的尽力赢得比赛,并且非常满意比赛场馆,同时男子双打选手钟腾福也透露了自己的奥运目标。

  李宗伟的家人因为没能购买到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门票,因此不能来现场为他加油助威,不过他也并不是很遗憾:“ 他们会在家里通过电视为我加油,我的家人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昨晚离开时把我送到了机场。”

  对于自己在奥运会上目标,作为马来西亚头号男单的李宗伟显得很低调:“我要尽我最大的努力一步一步的赢得每一场比赛,我的期望并不多,因为我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不过他对羽毛球的比赛场馆非常满意:“我认为中国选手有更多的优势,因为这里是他们的主场,不过我喜欢这个场馆,没有风,灯光也很舒服。”

  男双选手钟腾福则对自己北京奥运的目标非常明确:“每个运动员都有自己的目标,我也希望自己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的目标是夺得奖牌。”至于原因,他说到,“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我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

  作为一名老将,钟腾福认为他现在的身体状况明显不如年轻人:“我已经付出了很多时间在精神状态和体能状况的训练上,我必须晚睡早起,我年龄太大了,因此恢复起来会比较慢。”(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