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黄玉斌帮李小鹏“押宝”双杠 金牌当然越多越好

  昨天下午,在国家体育馆的训练结束后,中国男子体操队主教练黄玉斌接受了采访,他说:“有压力是好事,中国体操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奥运会上我们将力争取得好成绩。”


  黄玉斌认为运动员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都非常好,不过他说:“在北京比赛,运动员的压力

  大,这都是正常的事情。我们能拿几块金牌?当然是越多越好。最后这几天,我们还要继续打磨技术细节,力争做好。我们并没有去搜集日本队的什么情报,因为我相信中

  国体操队有实力战胜他们。我们在各个方面都有赢他们的实力,搜集情报还有什么意义?我并不担心,对体操运动员来说,起评分越高,完成难度就越大。不管别人怎么样,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自己的动作做到最完美。

李小鹏现在恢复得很好。在团体比赛中,他将只完成一次跳马动作,因为他的第二跳并不像第一跳那么强。这样他就没有机会参加跳马决赛了。但我想他有能力在双杠项目上夺得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