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网球大腕扎堆儿抵京 纳达尔称要为国家荣誉而战

  昨天下午,网球明星们像是约好了一样,扎堆儿来到北京。第一个露面的是“智利大炮”冈萨雷斯,“坐了很长时间的飞机,尽管特别累,不过我的感觉仍然很好。”冈萨雷斯说,“我对北京奥运会期待已久,目标就是金牌。”这次来北京,他还带着一个特殊的身份就是智利代表团的旗手。

在他出发前,他刚刚在众候选人中获得了56.76%的投票,成了当之无愧的旗手。“我非常感谢大家,从我第一次看到奥运会开幕仪式之后就想成为旗手,我现在都无法想象开幕时会怎样激动。”

  冈萨雷斯前脚离开,身穿粉红T恤的纳达尔随即现身,这让机场采访的中外记者再次陷入忙乱中。 “我的感觉还不错。”虽然拥挤的场面让纳达尔有些出乎意料,但他还是很礼貌地回应了记者。说到两周后就能取代瑞士人费德勒,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时,纳达尔笑说:“我本来已经准备好带着世界第一的排名来到北京,但是现在看来不可能了。不过,我将代表我的祖国参加奥运会,我会尽我所能为国家荣誉而战。”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