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澳主帅:唯一考虑首场比赛 阿根廷无梅西也很强

  华奥星空上海8月5日电(记者 林琨毅)今天16:00,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首场发布会在上海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澳大利亚队主教练阿诺德表示:唯一考虑的就是与塞尔维亚的首场比赛。

  在早先的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中,阿诺德就明确表示将把注意力放在塞尔维亚队身上,而非阿根廷队。

随着首场比赛的日益临近,面对人们关心的澳大利亚队目前的状况的问题,似乎已经回答过无数遍类似问题的阿诺德不厌其烦地说:“球队目前唯一考虑的就是首场比赛,如果一定要展望的话,我希望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他们的球员,包括门将都很高很强壮,所以在中场方面我们也要安排强壮的队员。对于任意球和角球,我们也会重点盯防。”阿诺德对第一个对手塞尔维亚队似乎已经非常了解。

  “关于梅西,在没有比赛之前不会去考虑他,当然阿根廷即使没有梅西,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也可以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由于与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同组,阿诺德不可避免地被问到关于梅西的问题。当有记者追问到如何看待俱乐部与国家抢梅西的问题时,阿诺德很干脆地说:“他是23岁以下的球员,他应该在这里,这是国际足联的规定。”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是澳大利亚首次代表亚洲参加足球比赛,阿诺德说:“我们之前已经参加过许多亚洲赛事了,对于亚洲的天气等情况都已很适应。亚洲球队在奥运会上可以赢得奖牌,比如中国是东道主,日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不知道阿诺德在恭维亚洲兄弟的同时,心里想的是不是自己给球队定下的一枚奖牌的目标。

  与阿诺德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队长米利甘,昨天刚刚度过自己23岁生日的他被问到许了什么愿望时,很幽默地回答:“我不能说,说了就不灵了。”(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