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穆大叔顺利抵达北京 将现身奥运赛场给姚明助威

姚明与穆大叔是好朋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各国奥运代表团已经陆续抵达北京,而很多虽然不参加奥运会,但是却也在近日抵达北京的体育明星们也陆续来京给奥运助威。澳大利亚传奇泳将伊恩-索普就已经到达北京给奥运助威,而姚明的好友,火箭队中锋穆托姆博今日下午也顺利抵达北京,据知情人士透露,穆大叔此行目的主要是给姚明助威,届时很有可能会在奥运赛场上看到大叔给姚明助威对阵美国NBA明星的一幕。

  据网友透露,他们在乘飞机抵达北京时无意间看到了穆大叔,不过随即穆大叔则由专人接走,穆大叔一路上也比较高兴,看得出来他对于来北京给姚明助威还是相当期待的。近几年的NBA赛场上,由于年龄和体能问题,穆大叔基本上大部分时间都作为姚明的补充者来比赛,火箭球迷们也早就习惯了看穆大叔在板凳上给姚明挥舞毛巾的镜头,如今穆大叔卸下战袍,直接坐到板凳上去,也算是“各回其位”。

  在NBA官网中,穆大叔出生于1966年6月25日,现年42岁。但实际年龄,连穆大叔自己都不知道。他上赛季在火箭队上场39次,场均拿到3.0分和5.1个篮板。在姚明因伤缺席之后,穆大叔撑起了火箭内线,帮助火箭完成了惊世骇俗的22连胜。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