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喀麦隆男足将帅一心 志在奥运金牌重现悉尼辉煌

  华奥星空秦皇岛8月5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即将打响,D组的前奥运冠军喀麦隆队雄心勃勃,无论教练还是队员都一致表达了夺冠的愿望。

  喀麦隆队曾经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获得男足比赛的冠军,如今非洲雄狮卷土重来,队员米奇表示:“最重要的足球比赛是世界杯,之后就是奥运会。

我们队都是职业球员,我们不甘心做配角,我们的目标是奥运金牌。我知道这很困难,但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达成目标。”

  主教练姆普勒也表达了相同的态度,他说:“我们的目标总是赢得比赛的胜利,一次胜利不说明什么,两次就能证明我们的实力。来到奥运会我们就是要作主角,尽我们的全力完成目标。”

  谈到首战与韩国队的比赛,姆普勒说:“韩国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他们多次进军奥运会。我们很了解他们,我也观察过他们的训练,我们做了一些准备。但我不能明确的说明我们做了哪些准备,我只能说,让我们在赛场上见。”

  对于能否适应秦皇岛的气候,米奇说:“这里的气候和非洲有很大区别,但作为职业球员我们能够适应一切,在各种情况下发挥出水平。我相信韩国队也是这样的。”(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