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当家球星梅西回归阿根廷国奥队 期待奥运初体验

  终于,球迷们等到了梅西参加奥运会的好消息。巴萨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将遵照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放这位当家球星回归阿根廷国奥参加北京奥运会。在得知自己可以如愿来北京时,梅西喜出望外:“我一直都说无论如何我都要参加奥运会,那是我的最大梦想。

  马拉多纳曾评价梅西:“显然,梅西就是这个时代的我。因为只有梅西具备我的所有禀赋,他是非凡现象,是天才球员,他的前途不可限量。”2000年,13岁的梅西加盟巴塞罗那后开始闪光。2003年11月的一场友谊赛中,年仅16岁的梅西首次代表巴萨一队出场。梅西的存在就意味着巴萨俱乐部有太多的纪录被打破,2005年5月1日,巴萨对阿尔巴塞特,梅西用一记精妙的挑射,成为为巴萨一队入球的第二年轻的球员。2005/2006赛季冠军联赛巴萨与潘纳辛纳科斯的比赛中,梅西打入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欧冠入球。

  2007年4月18日,诺坎普球场见证了伟大的一刻:一个与1986年世界杯上马拉多纳千里走单骑攻破英格兰队大门如出一辙的进球,在人们面前重现了球王的风采。2007年梅西凭借其优异的表现,获得了金球奖第三名和世界足球先生的第二名,对于年仅20岁的梅西来说,这是绝对值得骄傲的事情。

  去年夏天,梅西曾接受百事的邀请,来到过北京。期间他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烈欢迎。如今他再次前来,不同的是中国球迷可以在赛场上看到他的精湛球技。梅西和小罗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的再次相逢也有望成为现实。作为上届冠军,阿根廷这次的卫冕之路强敌虎视眈眈。但有了梅西,潘帕斯雄鹰的羽翼更加丰满,展翅高翔的信心也足了许多。梅西,北京欢迎你!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