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东瀛女排之花菅山熏 超强杀伤力让排球迷力难忘

  1.69米的菅山熏,在高人如林的排坛是那么扎眼,菅山熏回眸那一刻必定让你无法忘记。这是一张容貌清秀的脸,正面看上去有些骨感,但侧面曲线是那么的东方般柔和,再配上沉稳自若的表情,还有那并不恐怖的身高,菅山熏在排球迷中的杀伤力可想而知。尽管是驰骋沙场多年的老将,但看了那么多年的日本女排,我们再见到她时,依旧桃花面,频低柳叶眉。

出场时间:女排首轮 日本对美国 8月9日
出场时间:女排首轮 日本对美国 8月9日

  菅山熏是现役日本女排里最漂亮的队员,也许还是日本队历史上最漂亮的一个自由人,美丽女人的举手投足都是上帝赋予的赏心悦目,所以她飞身扑地的救球动作,像飞鸟投林一样舒展,令人美不胜收。不过华而不实这个成语也是为她准备的,动作往往做得花枝招展,但救起的球却少之又少。

  遗憾的是,日本女排的成绩不尽如人意,她们很难站在奥运领奖台上。但这丝毫不能抹杀菅山熏的美丽,在紧张的排球比赛间隙,能看到这样东方式的含蓄美调和一下我们的神经,排球赛场也因此更加吸引眼球。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