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俄罗斯军团再遭打击 神枪手因眼疾无缘北京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俄罗斯军团再传“噩耗”,俄罗斯名将、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冠军谢尔盖-阿利费连科将无缘北京奥运会。

  在前往中国之前,他的眼疾已经有三周之久了,俄罗斯射击队教练拉普金透露,他的位置将被叶基莫夫取代。

    四年前的雅典谢尔盖-阿利费连科只获得了一枚铜牌,而现在无缘北京奥运会,这对49岁的老将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

  在雅典奥运会上,俄罗斯步手枪射击队共获2金4银3铜,实力非常雄厚。执掌该队帅鞭的拉普金是率队参加过7届奥运会的功勋人物。拉普金称,北京奥运射击场上,名将如云的中国射击队将是俄罗斯队最主要的对手。(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