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威氏姐妹上演温情瞬间 北京奥运会手挽手走上场

  话说十多年前,老威廉姆斯无意间从新闻中得知,原来网球运动员的收入比一般美国工薪阶层高得多,从此决定让女儿投身网坛。威廉姆斯大叔当年的冒险投资得到了回报,光是最近这一年来,他家塞琳娜和维纳斯就分别赚了1400万和1300万美元,是许多打工族一辈子也挣不到的财富。

  自从一起打上网球,大威和小威就几乎是形影不离,赛场上相互鼓励,并肩战斗,赛场外一起训练、创业,上演了一幕幕姐妹情深的戏码。今年的温网决赛上,姐妹俩再一次站到了球网两边,这也是两人第16次对决,也是两人第6次在大满贯的决赛中相遇。最后姐姐大威取得最后的胜利,然而因为是战胜了妹妹才加冕冠军,大威喜悦的同时也替妹妹惋惜:“我是做姐姐的,这个角色将是我在生活中最看中的。”当然两人并不永远是对手,姐妹俩经常联袂出战双打比赛,是赛场上最有默契的一对。

  除了赛场上的互相扶持,两人在生活中也有相同的爱好,时尚是两人共同的追逐。两姐妹有意将爱好变成事业,其中大威更是个实干派,她从正式进入艺术学院学习时装设计入手,雄心勃勃地要打造自己的时尚王朝。2003年小威曾创立自己的时装品牌“ANERES”,在每次新装发表会上,走秀的除了坎贝尔等名模,还有她姐姐大威。那时大威花了不少时间在伦敦、米兰等地观看时装周的表演,并为一些品牌设计部分款式。去年11月,大威正式从罗德代堡艺术学院毕业,在毕业之前,她推出了名叫“EleVen”的时装品牌,并争取到了美国著名服装零售企业Steve & Barry's的支持,让名下的产品在该连锁店内上架。当然,为姐姐做宣传、走秀也是妹妹小威义不容辞的责任。

  北京奥运会,这对姐妹又将手挽手走上赛场,女单比赛中,两人都是金牌的有力竞争者;女双赛场上,两人还将搭档参加双打比赛。无论姐妹俩在比赛中是如何勇悍,但姐妹之间的依依深情还是给残酷的竞技体育赛场带来了温馨的瞬间。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