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法国媒体:北京奥运会高手云集 体坛大腕很期待

  新华网巴黎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学梅)随着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已经抵达北京。法国《队报》5日以三版的篇幅对此进行了报道,并撰文指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一大亮点就是明星云集,这些体坛大腕都对参加奥运会充满了期待。

  文章指出,北京奥运会吸引了各个项目上的顶尖高手前来参赛。在篮球方面,美国“梦八队”云集了“小皇帝”詹姆斯、霍华德等超级明星,NBA巨星科比也将在北京献上他的奥运首秀。此外,当今网坛世界排名前两位的超级球员——费德勒和纳达尔,也在球迷的热情欢呼中抵达了北京。

  奥运会的自行车项目也同样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因为它不仅吸引了雅典奥运会男子公路自行车赛冠军、2006年和2007年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双冠王”保罗·贝蒂尼参赛,而且去年和今年的环法大赛冠军得主孔塔多和萨斯特雷也将首次加入战团。

  在众人关注的足球项目上,巴西男队派出了拥有罗纳尔迪尼奥、帕托等世界级球星的强大阵容,而阿根廷球星梅西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甚至不惜与所在的巴塞罗那俱乐部翻脸;最近他公开表示,“参加奥运会是最美好的事情,也是我童年的梦想”。

  《队报》的文章指出,这些话从一个年薪数百万欧元的球员嘴中说出,令人十分感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