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前NBA球星领衔立陶宛 首战不畏惧奥运男篮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今天,立陶宛男篮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五棵松篮球馆)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随后队内超级明星、前NBA球星萨鲁纳斯-贾斯科维休斯、克里斯托夫-拉夫里诺维奇和卡尤肯纳斯表示球队已经为奥运会篮球比赛做好了准备,将步步为营打好每一场比赛。

  立陶宛男篮首战将对阵阿根廷队,对此贾斯科维休斯表示:“他们是奥运冠军,有很多的国际大赛经验,他们来自一个篮球的国度,这场比赛将非常艰苦。”谈到后面的比赛,他说:“我们必须一场接一场的打比赛,不能说我们一定会赢两场或三场比赛,在这种比赛里尤其如此,唯一的办法就是打好比赛顺其自然。”

  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场上,克里斯托夫-拉夫里诺维奇将与自己的双胞胎兄弟达尔约斯-拉夫里诺维奇一起亮相,对此他说到:“我们在一起打比赛已经有三年了,与自己的兄弟为祖国并肩作战感觉很好。”

  后卫卡尤肯纳斯在谈到奥运会篮球比赛时表示:“这就像世锦赛,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同场竞技,而这里的比赛将更加激烈。”对于奥运的夺金目标他显得低调,“我认为这要考虑很多因素,例如进攻和防守。必须要调整状态以适应这里的天气,还有一系列的事情需要适应。只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就有可能获胜。”

  最后在谈到美国男篮假如遭遇采用联防战术的球队该如何比赛时,卡尤肯纳斯认为这根本就难不倒梦八,“我觉得他们对这项运动充满激情,并且有很多天才球员。他们在每个位置都有高手,即便是遭遇到使用联防战术的球队,他们也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成功过关。”(搜狐体育 马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