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美奥运团长为开幕式入场激动 称奥运像“战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美国奥运代表团团长查尔斯-李在今天奥运村升旗仪式后表示能够在开幕式上率队走进体育场是一个非常大的荣誉,而他对于团长的职务也非常的自豪。

  关于奥运会的比赛激烈度,查尔斯表示:“一旦你开始竞争,这就好像是战争。”不过,对于如果能够参加奥运会将会参加什么项目的比赛的问题,查尔斯幽默的回答:“我想如果能够达到参加比赛的水平会很有意思,不过你知道,好玩的是,我做不到。”

  奥运会开幕式上从以前的看台上观看到现在将要率队步入场内,查尔斯感慨很多:“我参加了1984年的奥运会开幕式,但是我是站在看台上,那时候当中国代表团走进体育场,我认识他们所有人,因为是我到机场接的他们,如果你与朋友一起走进场内那种感觉完全不一样,所以,如果我率队走进体育场将会具有轰动性吧,你知道,就像我所说的,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荣誉,非常令人激动。”

  因此,当提到对于美国奥运代表团的工作感觉如何时,他反问道:“难道这听起来不像是一个好工作?”(搜狐体育 马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