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K帅暗批梦八最差表现 透露美国男篮侦查中国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美国男篮在上海进行的奥运备战最后一场热身赛中,87-76击败澳大利亚队,热身赛5场全胜。

  “澳大利亚非常出色,他们防守出色,他们不给我们突破的空间。

”K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下半场他们手很热,给我们施加压力,我们对付得不错,在罚球线上和三分线上做的不够好。”

  K教练表示,梦八还需要提高。“我们仍然在准备北京奥运会,昨天我让队员休息,希望他们调整节奏。”K教练说,“也许缺少训练,影响了我们的表现,不像我们之前那么出色。不过,我们在北京还有训练时间。”

  对于球队的表现,K教练说,“最近我们的表现总体很突出,但是今晚我们打得不太好。”K教练说,“我们要做的是想好赢球的方法。作为教练,我知道我们不可能每天都表现出色,但是我们要找到赢球的方法,今天是我们所尽力做的。”

  K教练不愿意将表现差的原因放在某一个位置上,比如控球后卫上。“我们的控球后卫表现出色,当然他们表现更好。”K教练说,“我不是单独看某个位置来分析问题的。我们赢球输球都是整体的,而不是单个位置的责任。”

  K教练赛后在更衣室鼓励队员,将最好的放在北京奥运会。“我对队员们说,让我们去北京好好表现吧,这是我们最差的努力,我不愿意说努力,实际上他们在场上努力,应该说,这是我们最差的表现。”K教练说。

  K教练表示,美国男篮已经对包括中国男篮在内的几个小组对手进行了情报收集工作。“我们已经派出球探考察了中国队以及其他几支球队。”K教练说,“而且我们和另外一个小组的三支球队立陶宛、俄罗斯和澳大利亚都交过手,这是备战的最好方法。他们都是有实力争夺奖牌的球队。”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上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