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阿根廷男篮享受压力 无伤势全力训练以备第一战

  新华网北京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黄杰 吴俊宽)记者5日在奥运村国际区偶遇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阿根廷男篮主力中锋奥博托。奥博托告诉记者,目前阿根廷队全队都在积极备战第一场小组赛,队员没有受伤的。

  奥博托表示全队上下都很自豪能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来到北京,并且相信可以成功卫冕。但在全部球队中美国队的实力还是最突出的,剩下的其他球队也都有实力去获得最终的胜利。卫冕虽然有压力,但阿根廷全队上下现在都很享受这种压力。

  奥博托说:“我们现在正在逐渐习惯在奥运村的生活,并且很喜欢这里。我认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男篮比赛将成为一个很伟大的赛事,队伍都十分强大。目前阿根廷全队上下都在忙于训练,没有人有伤在身。”

  “小组赛将会十分难打,第一场比赛的对手立陶宛就是很好的球队。我们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全队上下齐心协力准备打好第一场比赛。”

  临走,奥博托还不忘记对记者夸奖他在马刺的队友邓肯:“如果我们球队有邓肯就好了。TD(邓肯的缩写)是最棒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