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北京交通部门做好奥运会开幕当天观众运输准备

  新华网北京8月5日电(记者李志勇)8月8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当天,北京地铁全网将不间断运营,28条奥运会开幕式公交专线和100条常规公交线已经做好开幕式前后乘客的运输准备。

  记者5日从北京市交通部门了解到,8月8日前往国家体育场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持票观众,可以选择当日开通的28条奥运会开幕式公交专线和在奥林匹克公园区附近的39条常规公交线路到达。北京市交通部门在28处奥运公交专线始发车站的基础上,增设了40处中途站位,方便观众在68处站位乘坐公交专线抵达国家体育场。

  同时,从8月8日首车起至8月9日末班车期间,北京全路网除机场线外将不间断运营,方便观众抵离。

  开幕式结束后,观众可以选择乘坐开幕式公交专线返回。28条开幕式公交专线的运营时间从散场开始至人员疏散完毕。在28处开幕式公交专线远端集结点安排有90条常规公交线路与公交专线接驳,方便观众换乘。并且在地铁5号线、10号线沿线部分车站安排了10条常规公交线路接驳,方便乘客换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